2010年4月4日星期日

New Post =)

lols~ guys im think i use this blog ba, lazy go memorize those password and msn XP

近期的我,很快乐哈哈
对不起很多朋友哦
在这里我要告诉所有朋友
我和颖婷在一起了
不要再追问了
我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阿
不用问了,我追她的
谢谢她在我最生气和最伤心的时候陪着我

在这里,我要说得事
在这一班,我找的了一群
兄弟
认识你们真好
大家一起熬过今年吧
不管,男的女的
谢谢大家共聚一堂在我写吃火锅啊~

我要特别谢谢 文芳
在我分手的时候,最挺我的是你啊
你说,不管我的选择是什么
你都支持我,因为那样做是我最开心的
谢谢你

还有,Miss DaiBoBomoh
ty for ur surport tht time also
lalala

还有很多人,哈哈
谢谢都支持我的人
小弟心领了
有难的时候记得告诉小弟
我能帮得尽量帮

wing, my blog open jor la o0o ==
dun laugh ar, those all old thing jor
haha xD nah o0o

To my darling~
我爱你,虽然很多次了
但是我还是要说
因为我怕有一天我不能够说了
所以,我要在我还在地时间
把握时间都跟你说我爱你
因为这样我至少不会后悔

有人曾告诉我说
时常说我爱你会显掉
不过我反对,
我觉得,酱小事不会阻碍我们的
我有信心,而且那时我唯一对你抒发口头上的爱
所以我会继续说我爱你

写到这里吧,应该会时常更新的

随缘 =)

Special warning for those who dun like plz dun bark here,
any comment are welcome,plz do not insult.

Thx

5 条评论:

  1. dengz......marcus...
    senyap senyap there ah~
    you say dont ask,
    i die oso wanna ask!!!
    which yingting??
    3Qin mia??
    or another one~
    dengz,super wanna noe..
    tell me tell me tell me~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dont give me this o0o leh, i dislike one!! i'm so gentle =) congra to you and teng xD treat her better a hahahaha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I tot u very like geh Tim == Ty for grats me xD I will I will. Hehe u also +u 18 yrs old jor lo, 55 la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