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4日星期日

Just a Simply Post

我要谢谢你

谢谢你告诉我,我们的感情接近零了

谢谢你告诉我,你什么都可以放得下

谢谢你告诉我,说不管有什么约你,你却都不在

谢谢你告诉我,要挽留的时候,你却没有做到

谢谢你不问青红皂白的时候,来吊我

谢谢你,你有难的时候,就需要我帮你,在不需要我的时候,把我抛得远远的

谢谢你,让我醒觉自己像一个工具

谢谢你,让我感觉到你利用我

我真的很后悔,为什么要认识你
为你说尽好话都被你说成害了你
如果你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,

请,
不要再要求我帮你了
也许你不需要,不过我受够了
人的忍耐也是有限,

从今以后,你走你的康庄大道,我走我的路

不要为自己所做过的东西而后悔,你开心就好
很多东西弥补不回来的 就酱多

我就是,太过相信自己的兄弟。得来的全是背叛
真真让我相信的有几个?
在我心中,那9个吧
至少,短期内不会变

3 条评论:

  1. marucs~~~~~
    dun be sad...
    真正的朋友永远在你身边
    这里就有一个@@
    加油!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哇。。。
    不错的post啊。。。
    哈哈。。。
    开心一点咯~~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looks like a moody post... anyway, be hapi~

    回复删除